台中好酒節
 
百瑞商行

93年成立酒莊沿革至今,已有16年的製酒經驗,擅長白酒、米酒、高粱酒、芋酒。再製酒及榖類釀造酒,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福爾摩沙酒廠

在政府開放民營酒廠之前,便已醉心於葡萄酒之釀造;2003年,福爾摩莎酒廠正式成立,創辦人期許自己,要讓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嚐到這塊土地上,豐滿醇厚的佳釀。

甘醇香酒莊

傳承阿公時代的釀酒技術,堅持以純天然的食材去釀製,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食用酒精,讓每一位顧客喝到食材最原始的風味,因為天然、健康,所以不會有酒後宿醉、頭痛的問題,喝的開心也要喝的安心。

大安甘醇股份有限公司

用在地農作物作原料,以古早釀酒工藝搭配科學檢驗技巧,以無添加食用酒精、無添加人工香料,用心釀酒希望帶給消費者健康無負擔的飲酒體驗,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督拿開酒莊

秉持三十多年的葡萄栽培技術,並用傳統釀造方式製成,保留葡萄原汁氣味及香甜且注重安全與衛生的釀造意志。

噶莉詩酒莊

2008年台中正式成立噶莉詩酒莊,目前由具有法國學習釀造葡萄酒技術的第二代接手經營,學習釀造葡萄酒目前的葡萄園約有2.3公頃,分別1公頃栽種黑后葡萄 1.3公頃栽種金香葡萄,其中,黑后葡萄就是釀造紅葡萄酒,金香葡萄則分為白葡萄酒與蒸餾酒及白蘭地與 XO 等產品。

彩和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十年老師傅親手製作,用心給您好味道,歡迎品醇一試成主顧。

酒堡庄

努力學習製酒技術,配合以易經卜卦方式,選取優良葡萄酵母菌種,製作葡萄酒,以此事業與大眾續過去生的緣分,珍惜這一生的緣分,並繫未來生生生世世的好緣份此為【酒堡庒】成立的宗旨。
採用自家所種金香葡萄及黑后葡萄和本果樹產銷班第七班所種葡萄為主要原料,品質優良。

大安酒莊

為了釀造屬於臺灣的「在地酒」,將具有道地的香味封存於瓶中,釀酒師特別研習日本燒酌之製作技術,釀造出了臺灣本地獨特的酒香。

霧峰農會酒莊

改造活化「萬豐舊穀倉」,闢設香米米藏、清酒酒藏(釀酒區)及萬豐穀倉、阿罩霧柑仔店等,將臺灣香米文化與清酒韻味 完美融合,更保留珍貴地方農村文化資產─舊碾米機,具有體驗農趣、文化、教育、品酒知性之旅魅力,是台灣第一座美學 酒藏傳承日本杜氏「心魂傾注」的造酒精神,嚴選霧峰特別栽種的益全香米,汲取台灣最清淨甘甜的埔里山泉名水,釀造, 台灣清酒傳奇。

舜堂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突破性的蒸餾工藝,帶領研發團隊,耗費三年多的努力,終於研究出植物經發酵蒸餾後,仍能原封不動保留植物香氣及風味的特殊製程,舉凡各式茶葉、水果、花卉、辛香料等草本植物,皆可將其風味與酒香完美結合。

雅啤精釀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從自釀啤酒的狂熱一直到精釀啤酒,都堅持採用全麥芽釀造,精選各國啤酒花結合優良純淨的水質,以傳統釀造工法保留完整啤酒酵母的營養,因追求完美所以認真,雅啤精釀啤酒,成就你享受美味好啤酒的權利。

東方源酒莊

全台唯一養雞,製酒,製醋,釀滴雞精產銷一條龍,產銷履歷自己來。因要提升雞的免疫力,開始學做酒提供酒槽給雞吃。

松鶴酒莊

「感動來自於松鶴的堅持」
飲一口后里的風夾著台灣海峽來的鹽,啜著農民堅持下汗水結成的甜,帶著土壤自然的味道,此時此刻,知足更甚於滿足。

月眉酒莊

有著歐式建築的特色,園區裡還栽種了一片葡萄園,從栽種葡萄到釀製成酒,完全掌握食材的來源,讓人喝的安心。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