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鉸鏈鑽孔機
info產品介紹

型號 : HS-1H
鉸鏈鑽孔鑽頭:52 x 6 mm
工作台尺寸:490 x 1230 mm
壓料器:1 組
馬達:2 HP

info產品說明

1.簡單地踩下腳踏板即可輕鬆操作,易於維護。

2.位置器讀出且顯示準確和一致的深度。

3.電機僅在鏜孔行程中啟動,以延長使用壽命節省電力消耗並降低噪音。

4.工件底面的鏜孔單元有兩個優點:
即使工件厚度不同,深度也不會改變。
灰塵進入機體。
(不需要花費人工清理工作台上的灰塵。)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華薪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華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六六年,位於台灣木工機械重鎮的「台中市豐原區」,早期以製造自動鉋、手押鉋、角鑿機等傳統機器聞名,而隨著技術、經驗的累積及自我的要成長,廿餘年前間續開發鉆孔機械,並在使用者及業界的肯定下,目前已發展成專業的鉆孔機械製造廠。 「地球只有一個」,被喻為環保家具,具有廢物利用特性的板類家具,在環保意識高度發展的歐洲已盛行數十年之久,「華薪」公司乃開台灣排鉆機械(板類家具專用之鉆孔機械)之先鋒,開發全系列排鉆孔機械,不但在台灣及亞洲奠下領導品牌地位,近年來還得到歐美洲廠商的青睞,成績斐然。 「華薪」機械皆經過專業縝密的研發、機械及電控設計,出廠前並由專門品管工程師檢驗,品質控管嚴格;且各機械零組件及配件,多採模組化設計,增加機械穩定性及更換的方便性。 技術科技日新月異,「華薪」公司自當急起直追,開發研究新世紀高科技木工機械,以符合高精度、省人力、具環保的潮流要求,並讓使用者深刻感受本公司的三大保證:「品質頂尖、服務超群、價格超值」。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