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快訊
沅瑢OriginalLife 冷氣空調淨化網 可水洗重複使用
info產品介紹

◎採用綠能環控獨家「綠能水離子技術」。
◎將觸媒技術融於紡織纖維裡,清洗皆不影響效果,每洗一次就像新的一片!
◎淨化空氣中,對人體有害汙染物質、PM2.5粉塵及甲醛。
◎降低TVOCs(總揮發性物質) 。
◎抑菌、防霉、除臭、過濾灰塵、花粉、動物毛屑,保護家人的健康。
◎除部分油煙味。

info產品說明

空氣中充滿了微小的微粒、細菌、灰塵和異味。這些污染物不僅影響了空氣品質,還可能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危害。所以定期清洗並更換冷氣機濾網至關重要:
選擇我們的沅瑢可水洗冷氣機/空調 濾網
永續環保:不再浪費一次性濾網。我們的濾網可以反復使用,減少浪費,保護地球。
極致淨化:採用最新科技,有效濾除空氣中的微粒、細菌和異味,確保您每次呼吸都是清新的。
省錢實惠:長期使用我們的濾網可以節省大量金錢,因為不必再經常購買昂貴的一次性濾網。
多功能設計:不僅僅是冷氣機濾網,它還可以應用於空氣清淨機、風扇等多種設備,確保您的整個家庭都享受到最佳的空氣品質。
為了您的健康,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濾網,而是一個更清新、更健康、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選擇我們的多功能冷氣機濾網,讓您的家庭享受清新,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沅瑢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Originallife 空氣過濾網,採用最先進的專利觸媒技術,可捕捉微細的空氣污染物質,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Originallife 空氣過濾網,是可水洗、重複使用的,不僅節省荷包,也減少一次性濾網的浪費。 Originallife 的使命是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健康的生活,同時保護環境。從使用一次性濾網,轉為使用可持續性的濾網,減少廢棄物,一起為環保出一分心力,共同創造更清新、更健康的世界。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