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
info公司簡介

<<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5 年,為改善地球持續暖化,致力於研發綠能產品及環保建材等領域,讓大家擁有較佳的生活及工作環境。公司所設計生產的佛司特採光散熱窗( 新型專利第 M470862 號、新型專利第 M526600 號),外觀美、採光佳、散熱快、省電費、通風好、不漏水、易安裝、免維修,為您節約電費支出,更有模組化組件為您大幅節省施工時間,極獲各界肯定。本公司非常感謝各界支持與愛護。

info主要產品

<<佛司特-採光散熱窗>> 設計生產適用於新廠房營建及舊廠房翻修的採光散熱窗, 此產品集多項優勢於一體: 1.採光佳-鐵皮屋在日照時不需開電燈,即可保持室內光亮,節省電費支出。 2.通風好-幫助鐵皮屋改善空氣對流,達到自然通風,室內不再悶熱。 3.易施工-相關組件採模組化設計,相對於傳統太子樓式施工法,將可縮減施工時間。 4.防漏水-改善傳統鐵皮屋排風球易漏水的缺點,提供舒適乾爽的室內環境。 5.美觀-鋁合金烤漆材質,外型美觀有質感。 6.省電費-不須電力、採光佳不須開燈,長期節省電費支出,符合當前綠能時代。 7.散熱快。 8.免維修-產品為固定結構,無損壞之疑慮。 傳統太子樓缺點:1. 無採光、2.施工繁瑣、3.易被破壞。 排風球缺點:1. 高故障率導致漏水、2.無採光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
folder廠商類別
綜合建材區
location_on通訊地址
408 臺中市五權西路二段131號15樓之2
call廠商電話
public廠商官網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