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info公司簡介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由現任董事長賴燕飛先生及總經理賴卷四先生一同創立,公司現址為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0號。 泰聯企業為國內知名的清潔劑、五金材料器具重要批發商,提供消費者多樣優質的五金相關必需品,也是美國陶氏化學公司多年來在台灣的重要合作夥伴,並被指定為「DOWSILTM」陶熙(原道康寧)矽利康的台灣總代理公司。 多年來為無數建案提供優良服務及材料,目前已成為全台各地知名建商的指定用料合作夥伴。

info主要產品

陶熙 DOWSILTM 『 DOWSILTM 』是道康寧併入陶氏化學公司後推出的全新品牌,兩個不同化學領域的市場領導者在合併後將致力於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陶氏化學公司將秉承道康寧70餘年對產品質量和技術創新的不懈追求。 用於專業建築行業的 DOWSILTM 密封膠是可靠的單組分有機矽密封膠,性能具有久經考驗的歷史。它們由矽酮密封膠技術和創新的全球領導者 – 陶氏化學公司製造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folder廠商類別
綜合建材區
location_on通訊地址
241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
call廠商電話
public廠商官網
info參展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