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三晰電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fo公司簡介

三晰電工是台灣建築配線器材的領導品牌之一,自行研發生產室內開關插座、浴室通風扇及有關室內配線等產品,產品豐富且多元,強調生活品味提升空間美學。

info主要產品

.三晰電工 _ 暖心系列 三合一多功能換氣扇 產品說明: 三合一多功能換氣扇具備換氣、暖風及涼風功能,有小型暖風機的稱號,簡約的外觀設計適合各種小空間衛浴,可延用既有迴路及原有壁面開關使用,210×210 mm開孔尺寸施工不再複雜又困難,開關可同時搭配無線遙控使用,一機兩種控制方式,便利又舒適。 採用DC馬達,功率小、轉速效能提高,結合自動切換涼風的保護機制,提升安全性又兼具環保效益。 .三晰電工 _ ECO系列 多媒體/飯店系列 產品說明: 設計師指定款「ECO多媒體系列」,採用鋁合金拉絲面板,搭配ECO系列多樣化開關插座使用,輕鬆創造屬於自己的開關插座。適用於飯店、會議室、辦公室等各種室內空間,不再需要連續安裝多個開關插座面板,使用ECO多媒體系列一次搞定你的所有需求,提供五孔、七孔面板可挑選,讓空間更加美觀並提升整體精緻度。 「飯店系列」除一般開關尺寸外,更提供歐規尺寸做選擇,款式從一般開關、節能開關、電鈴附打掃勿擾燈、門內打掃勿擾燈應有盡有,適應飯店多元化的設計需求。 .三晰電工 _ 呼吸系列 浴室通風扇/多功能換氣扇 產品說明: 設計師款「呼吸系列浴室通風扇 」外觀採用簡約時尚的面板設計,多種造型款式適用於各種室內裝潢風格;機台內部採用渦輪扇葉設計,風力強、穩定度高、噪音小,迅速乾燥浴室的濕氣,有效改善浴室悶熱潮濕感,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享受如沐浴森林般舒暢自在的空間。 「多功能換氣扇」則配有暖風、涼風、換氣、帶燈款等多項功能,除了隨時保持浴室的通風及排除異味外,在寒冷的天氣更能迅速加熱衛浴空間,達到保溫暖房的效果。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三晰電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廠商類別
綜合建材區
location_on通訊地址
401 臺中市東區立德東街33號
call廠商電話
public廠商官網
info參展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