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廠商
天釧企業有限公司
info公司簡介

系統櫥櫃…乍一聽,在以前不就是一個質感一般.缺乏變化的組合式的櫥櫃而已。 而隨著時代的變遷,技術的演化,現在的系統式櫥櫃、廚具,早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隨著對施工品質的精準要求老木匠逐漸凋零,要再做出精細的工藝已經越來越難,而且師傅工資驚人,做工耗時。現在先進歐美國家都已用電腦取代目測描圖,並應用各種防潮、防焰、綠色建材,用精密機械做切割、壓合、造型,因此品質穩定,而且不需在現場製作,可節省工時約3分之一至一半以上,大大節省施工成本。而且所使用之材料、五金、款式皆可百分百客製化,以滿足業主需求,真可稱得上物美價廉.交貨迅速。

info主要產品

系統傢俱、組合櫃、玄關櫃、鞋櫃、電視櫃、餐廳櫃、書桌、書櫃、衣櫃、廚具、更衣室、酒櫃、開門衣櫃、雜誌櫃、辦公室櫃、餐廳櫃、系統櫥櫃、歐化廚具、L型廚具、收納櫃、系統衣櫃、系統書櫃、一字型廚具、歐化廚具設計、廚具訂做、防蟑廚具、天釧系統櫥櫃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天釧企業有限公司
folder廠商類別
綠建材專區
location_on通訊地址
24423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4鄰59之15號
call廠商電話
public廠商官網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