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3D空間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
info產品介紹

●產品資訊:3D空間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

info產品說明

源一資訊成立於1992年,1996年與國家技術團隊合作,成功開發出3D室內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這也是一套完全由台灣本土研發的3D繪圖軟體。1998年正式推出第一版空間魔法師,之後取得國內唯一3D/VR設計繪圖軟體專利。2014年11月推出7.5版,成立至今,空間魔法師已廣為建築、室內設計業所運用。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源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源一資訊成立於1992年,1996年與國家技術團隊合作,成功開發出3D室內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這也是一套完全由台灣本土研發的3D繪圖軟體。1998年正式推出第一版空間魔法師,之後取得國內唯一3D/VR設計繪圖軟體專利。 源一資訊近年來,在室內設計、櫥櫃、建材,已廣泛贏得客戶的肯定信賴與支持,在台灣市場多年的耕耘努力之下,已成為台灣設計軟體產業中的佼佼者,所秉持的信念就是便捷美學、創造圓滿!提供給客戶操作簡單、兼顧3D擬真度,不用耗費許多時間熬夜畫圖,就能輕鬆快速地畫出設計構思的3D空間設計軟體。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