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霖園深度碳化裝修板材
info產品介紹

霖園科技建材推出的深度碳化板材,是用台灣發明電熱爐,獲得台灣、美國、大陸發明專利證書的機械來製作。(發明專 獲得台灣MIT熱處理標童唯一認證的品 利證書詳附件)。

info產品說明

市售它牌環保板材與霖園科技深度碳化板材最大的差異性是它牌採用熱塑膠聚合樹脂薄膜,按照傳統合板做法連續數十分鐘 以高溫熱壓製成的,表面呈現焦黑稍有脆化現象,較會發生板面彎曲變形。而霖園 深度碳化板材是用世界發明專利的電熱爐將板材置入爐中,在攝氏185度~230度 經過36小時深度碳化,用獨特白碳化技術,保持板面色澤、強度、不扭曲變形, 並將甲醛從板材中抽離,使其板材甲醛含量低於F1等級以下或達到F0等級(SGS 檢測報告詳附件)。除此之外深度碳化後 之板材更能防蟲除卵、天然防腐、防水防 潮、淨化空氣、吸濕除臭,碳化板材之製 程保證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處理,降低過 敏源,對小孩過敏體質改善特別有效.趨 勢成就價值!採用霖園深度碳化板材,對 於追求高品質的設計人而言,實為用材一大利多1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霖園科技建材
folder產品類別
business公司簡介

承泰豐木業在歷經六年餘不眠不休的研發後,終於發展出本土自有的木材無毒防水深度碳化板材技術。 深度碳化密集板,就是承泰豐領先同業所推出最新的碳化系列產品,該產品在SGS的測試報告中,史無前例地通過了浸水剝離與膠合性能測試.而在甲醛含量測試上,更超越國家最高標準-SuperF0 等級,創造以健康、自然、環保、更高性能碳化板材。 生產結合碳化技術之無甲醛健康板材,更勝只達低甲醛釋出之它牌業者,更獨家獲得台灣最嚴格品質檢驗認證MIT微笑標章及SGS標準檢驗局CNS1349雙認證,品質有國家保障,技術傲視全台。 承泰豐為因應市場不同需求,成立霖園科技建材行銷通路。 霖園科技建科理念: 「家」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與家人歡聚及蘊育下一代的溫馨城堡,為心愛的家人打造一座健康無毒的家園,是每個人的期望!因此霖園科技建材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推展家居環保的概念,國家雙認證為每個愛家的你,提供安心、環保無毒的健康板材,做您幸福成家的後盾。

public公司頁面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