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霖園深度碳化裝修板材
info產品介紹



霖園科技建材推出的深度碳化板材,是用台灣發明電熱爐,獲得台灣、美國、大陸發明專利證書的機械來製作。(發明專 獲得台灣MIT熱處理標童唯一認證的品 利證書詳附件)。

info產品說明

1.真正碳化無可取代
嚴選板材置入發明專利電熱爐中,以 加注高溫185°~230°長達36小時以上的深 度碳化製程,期間使板材的含水飽和,再 高溫加熱將 板材乾燥使含水率降到趨0%, 此時板材中的甲醛、蟲蛙酶份、澱粉、 多酚等會被一併排出,並將有害物質、真 菌、雲菌、細菌與 蟲卵全部滅除,最後再 將木材含水率設定還原。此一碳化技術製 程全國唯一。故其生產製程及其優異品質 取得全國唯一MIT認。


2.板質優異
板材經深度碳化後,其木質中的纖維素結晶區內之結晶比例大量增加,而非結晶區的結晶度亦會增加,致提升其尺寸安定性及強韌 性,因此不易扭曲變形,木螺釘保持力(N)達353極為優異。木材經120~180°C熱處理時,抽出成分會增加;如以230°C處理時,抽出成分會減少。此變化將強化其塗布性及膠合性,因此板材更不易脫膠。另獨家白碳化技術,免除木工師傅加工淺色系的表面素材之困難。


3.降低過敏源
傳統裝修板材中除了蘊含甲醛之外,還包括藏有真菌、雲菌、細菌與蟲卵。另外為了防止木 材腐爛更是大量使用化學藥劑,以上皆 是過敏症狀元兇。深度碳化後之板材無上述疑慮,且能淨 化空氣,吸附有害物質,致使達到降底過敏源的 功效。

4.不使用化學藥劑
霖園深度碳化板材全程保證不使用任何化學 藥劑進行防腐防蟲作業。因為碳化專利技術可使 板材強化平衡涇度能力、高溫滅菌、 去除有害物質、木材結構安定且膨脹率低(3%)(SGS各類板 材測試報告請參考附件),進而達到天然防腐防蟲的功效。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霖園科技建材
folder產品類別
business公司簡介

承泰豐木業在歷經六年餘不眠不休的研發後,終於發展出本土自有的木材無毒防水深度碳化板材技術。 深度碳化密集板,就是承泰豐領先同業所推出最新的碳化系列產品,該產品在SGS的測試報告中,史無前例地通過了浸水剝離與膠合性能測試.而在甲醛含量測試上,更超越國家最高標準-SuperF0 等級,創造以健康、自然、環保、更高性能碳化板材。 生產結合碳化技術之無甲醛健康板材,更勝只達低甲醛釋出之它牌業者,更獨家獲得台灣最嚴格品質檢驗認證MIT微笑標章及SGS標準檢驗局CNS1349雙認證,品質有國家保障,技術傲視全台。 承泰豐為因應市場不同需求,成立霖園科技建材行銷通路。 霖園科技建科理念: 「家」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與家人歡聚及蘊育下一代的溫馨城堡,為心愛的家人打造一座健康無毒的家園,是每個人的期望!因此霖園科技建材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推展家居環保的概念,國家雙認證為每個愛家的你,提供安心、環保無毒的健康板材,做您幸福成家的後盾。

public公司頁面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