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多娜彩Donacai 抗倍特板
info產品介紹

品名:抗倍特板
尺寸:1220*2440(mm)
厚度:1.6~25(mm)
表面處理:珍珠絨面/亮面/密深刻紋(暗光澤)/疏淺刻紋/天然木皮面/原木刷紋/纖直紋

info產品說明

1.
抗倍特板是由裝飾色紙含浸美耐皿樹脂,加上多層黑色或褐色牛皮紙含浸酚醛樹脂,層疊后,再用鋼板經高溫(150度C)高壓(1430 psi)的環境壓制而成,從1.6mm到25mm皆可製作是透心結構的高壓裝飾板,表面的色紙層,可滿足多種花色選擇。
2.
抗倍特板具有優異的穩定、持久、耐水、耐濕、耐熱、耐侯、耐磨、耐衝擊和易清洗維護等特性,更可為結構材料。
3.
抗倍特板的應用範圍極為廣泛,家居生活中的廚具檯面、盥洗檯面、餐桌、書桌、門扇,乃至公共空間的浴廁隔間、洗手台、接待櫃檯、置物櫃、天花板、辦公桌與辦公隔間等,皆可採用抗倍特板製作。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鉅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關於多娜彩從科技跨足建材 鉅橡推出全新品牌進軍市場PCB製程墊材廠 鉅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8074),成立二十年之際展現營運化的企圖心,經營團隊在經過市場成熟度、行業發展分析和消費趨勢的研究後,歷經三年醞釀,於今年正式跨足美耐板建材市場,以豐富多彩的嶄新姿態出發,並創立全新品牌 - 「多娜彩」。 鑒於國人對居住環境的意識抬頭,鉅橡以通過美國UL認證電子級絕緣墊材板的高標準生產美耐板,並保持原有的高品質核心價值,從原料開始嚴格把關,藉由高階技術的製造經驗,注重每樣產品的製造細節,進而淬煉出如同藝術般的精緻成品。 「多娜彩」全系列美耐板採用德國與日本高品質印刷原紙,既有歐式的低調奢華,又結合日式的優雅典緻,並建構堅強設計團隊,透過新穎設計創造出獨特的風格,提供多樣及獨特的風格供消費者選擇。 「我們期望,美耐板不僅是裝潢的一部分,打造顧客夢想中的家,是我們希望賦予給產品的價值。」 未來「多娜彩」將陸續推出抗菌板、防火耐燃板,抗倍特板等相關新產品。屆時,我們會繼續秉持著「以專業技術製造頂尖的產品,以貼心的服務滿足顧客需求」,為建材市場注入新血。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