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智慧型門板鉸鍊鑽孔機
info產品介紹

型號 : SPEED-H32
主軸馬力 : 2HP*2
壓料數 : 5 PCS
伺服馬達+減速機 : 1 KW
最大加工長度 : 2600mm
最大加工厚度 : 25 mm
鉸錬 : 2只
集塵口尺寸 : 4"
機械尺寸 : 3180*930*1760 mm

info產品說明

1. 本機配置二組直立鉆軸組,可安裝二組的鉸鍊孔鑽軸。

2. 重型機身,加工長度可達2600mm長。

3. 客製化可更改之模組化程式設定,配合使用工廠的使用規格。

4. 採用人機介面控制,易於操作。

5. 只需輸入加工物的板長,系統自動尋找對應模組。

6. 垂直鉆孔座由上往下鉆,操作者可看到加工孔位。

7. 馬達僅在進料時啟動,節能省電。

8. 操作中,主軸停於第一孔位置,省能空跑時間。

9. 控制採PLC。

10. 可加裝光電檢測器,用以偵檢加工物長度,取代人工輸入。

11. 可加裝條碼掃描器,用以輸入加工物長度,取代人工輸入。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華薪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華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六六年,位於台灣木工機械重鎮的「台中市豐原區」,早期以製造自動鉋、手押鉋、角鑿機等傳統機器聞名,而隨著技術、經驗的累積及自我的要成長,廿餘年前間續開發鉆孔機械,並在使用者及業界的肯定下,目前已發展成專業的鉆孔機械製造廠。 「地球只有一個」,被喻為環保家具,具有廢物利用特性的板類家具,在環保意識高度發展的歐洲已盛行數十年之久,「華薪」公司乃開台灣排鉆機械(板類家具專用之鉆孔機械)之先鋒,開發全系列排鉆孔機械,不但在台灣及亞洲奠下領導品牌地位,近年來還得到歐美洲廠商的青睞,成績斐然。 「華薪」機械皆經過專業縝密的研發、機械及電控設計,出廠前並由專門品管工程師檢驗,品質控管嚴格;且各機械零組件及配件,多採模組化設計,增加機械穩定性及更換的方便性。 技術科技日新月異,「華薪」公司自當急起直追,開發研究新世紀高科技木工機械,以符合高精度、省人力、具環保的潮流要求,並讓使用者深刻感受本公司的三大保證:「品質頂尖、服務超群、價格超值」。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