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空間魔法師Space Magician」專業版7.5
info產品介紹

室內設計2D、3D、VR繪圖軟體,內含豐富的模型圖庫,讓設計師快速提案、輕鬆賺大錢!

info產品說明

1. 全中文介面,12小時輕鬆上手!
2. 2D、3D連動編修,一套軟體完成平面、3D透視、施工圖!
3. 即時光影、鏡射、反射,30秒快速輸出3D透視圖,畫質與繪圖速度兼備!
4. 內建上萬筆建材模型,每月持續補充,建材隨選即換,現場改圖免等待!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源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源一資訊從1996年開始,積極與資策會技術團隊合作,運用3D虛擬實境的技術,成功地開發出國內第一套專業繪圖軟體,應用於裝潢設計領域的「空間魔法師Space Magician」,榮獲第二屆國家品質「金牌獎」,亦取得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125375號! 22年來,源一資訊「一心服務,源遠流長」。面對嶄新的未來,我們將繼續運用3D/VR技術,全力研發更人性化、更擬真、更全方位的3D繪圖軟體,以合理的價位,提供客戶完整的教學課程與諮詢服務,為專業設計師的切身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便捷美學,創造圓滿」!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