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AFM 活性抗菌玻璃濾材
info產品介紹

一、表面氧化催化劑 : 1.有效抑止細菌滋長 2.去除鐵、錳、鉮
二、帶負電之表面(>70mV) : 1.吸附帶電荷之顆粒物 2.去除水中殘餘油
三、最大化表面積(16x30石英砂之300倍) : 有效增進機械過濾效能
四、親水疏油性表面(Hydrophobic Surface) : 可吸附水中有機物、油

info產品說明

AFM 活性抗菌玻璃濾材適用場合 :
1.只要原先使用石英砂或纖維之過濾系統皆可更換AFM達到更佳效果。
2.含細菌或有機污染物之水體,如生活廢水.河川水.湖泊水.冷卻水.海水。
3.含鐵、錳、鉮之水體,如地下水。
4.含油之水體,如石化製程廢水。
5.於UF/RO膜前保護,防止細菌跟鐵、錳之污染。
6.含藻類及鐵離子之水體,如Blowdown排污水回收膜前保護(不需藥洗)。
7.含藻類、微生物及有機污染物之水體,如雨水(不需藥洗)。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富爾特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木材料/機械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我們致力於成為企業水處理的專業設備夥伴! 富爾特為台灣水處理產業之專業設備與濾材領導廠商。 在超過30年的成立歷史中,富爾特著力於提供水處理過濾設備並不斷完善產品線,在不同應用領域提供客戶專業過濾產品,涵括應用包含工業用水、工業廢水、市政廢水、海水淡化、RO前過濾、雨水回收、地表水過濾等。 所有富爾特產品皆建立在提供客戶高效、耐用、高品質的產品理念上,深耕不同產業多年,持續提供優質產品與解決方案並成為客戶的水處理專業夥伴。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