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快訊
Neoxx 掛鎖
info產品介紹

SALTO Neoxx 掛鎖系列專為滿足所有門禁需求而設計,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公用事業和關鍵基礎設施安全(電站、電信網絡服務、行業應用等)以及需要額外安全級別來控制的物業服務特定的門,如大門或儲藏室,而不失去便利或控制。
Neoxx 掛鎖與傳統掛鎖一樣便攜,通過去除任何鎖最脆弱的部分(機械鑰匙)並增加電子操作的優勢,增強了安全性。 用戶可以使用移動應用程序或非接觸式智能鑰匙卡打開 Neoxx 掛鎖。 掛鎖可以通過 SALTO 先進的基於網絡的門禁控制技術平台進行遠程管理,以便及時採取行動,例如阻止先前允許的用戶。

info產品說明

SALTO Neoxx 掛鎖系列專為滿足所有門禁需求而設計,與傳統掛鎖一樣便攜,最易受損的機械鑰匙部分由移動應用程式和非接觸式智能鑰匙卡取而代之,增強了安全性。

SALTO Neoxx 掛鎖採用雙層結構的創新型特殊裝甲防護套,鎖身外圈的加固型保險槓保護掛鎖最敏感的部分,緩衝跌落過程中的衝擊力,保護電子和機械部分以維持其操作性,使其堅固並足以抵擋各種氣候條件。具有 IP68 防水和防塵功能,適用於惡劣環境和極端氣候。還有一個額外的紫外線防護來抵御日照的影響。
Neoxx電子掛鎖包含 BLUEnet無線實時技術,性能優勢更突出,可使企業通過先進的 SVN 技術連接到本地部署的網絡或使用 SALTO KS 雲托管訪問管理平台連接到雲。
Neoxx配備 JustIN Mobile 技術。用戶和系統管理員運用此功能收發數字密鑰。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SALTO Systems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SALTO Systems是開發和製造世界級門禁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尤其是在安全至關重要的領域—從機場和醫療保健到政府、教育、體育和娛樂場所、酒店等。公司通過開創性的方法,採用了包括首創的獨立式電池供電電子鎖; SALTO 虛擬網絡 (SVN) 卡載資料技術;第一個無線門禁系統將獨立式的門鎖設備與在線實時功能相結合—所有這些都無需電線或機械鑰匙,來徹底改變了門禁控制。 其領先的硬件和軟件技術已在全球超過 15,000 台設備中使用,估計每天有 2000 萬用戶。 SALTO 在超過 25 個國家設有當地辦事處,其合作夥伴網絡幾乎擴展到全球每個地區。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