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BCF-I 自動清洗過濾器
info產品介紹

BCF-I 為針對科技業高濃度、高精度設計之不鏽鋼網過濾器,集自動逆洗/刷洗/噴洗等三種功能於一機,有效降低拆網清洗頻率,適合高負荷污水過濾,可依國際或國內標準壓力槽規範及電力規範製作,高客製化產品,可依現場需求設計、製作。

info產品說明

清洗方式:
1、 吸:憑藉壓差,以吸允頭吸走原附著於不鏽鋼網上的雜質。
2、 噴:無法「吸」走的雜質,可用「噴」的方式增加清洗效果。
3、 刷:過濾原水倘使不鏽鋼過濾網易附著黏性物質及增生菌類,仰賴「刷」的方式,才能保持過濾網的清潔。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富爾特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木材料/機械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我們致力於成為企業水處理的專業設備夥伴! 富爾特為台灣水處理產業之專業設備與濾材領導廠商。 在超過30年的成立歷史中,富爾特著力於提供水處理過濾設備並不斷完善產品線,在不同應用領域提供客戶專業過濾產品,涵括應用包含工業用水、工業廢水、市政廢水、海水淡化、RO前過濾、雨水回收、地表水過濾等。 所有富爾特產品皆建立在提供客戶高效、耐用、高品質的產品理念上,深耕不同產業多年,持續提供優質產品與解決方案並成為客戶的水處理專業夥伴。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